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把自己放在一個最【優秀的位置】上,才能勇往直前


我不是老師心目中的100份,但我會是老師們印象最深刻最,優秀的那一個!


先分享一句話: 
一個人,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,
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。
一個人,
想要優秀,你必须要接受挑戰;
一個人,你想要盡快優秀,就要去尋找挑戰。 

在小時侯班上考第一的只有一個,但我怎樣努力也只不過考上十幾名而己,根本不可以入頭10名。既然考不到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呢?為什麼給自己有失敗感呢?而我很幸運的是我的美術科比較優秀,從小到大我都會成為全班同學認為美術最優秀的。

記得剛上大學時,我一直懷疑自己選錯科,因為一直畫一直畫也覺得不太像,直到有一位老師給了我一點指導後,我覺得我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了。而我們班共有60位同學,每當老師評圖拿起我們的畫作,不用看後面的名字就可以說出是我的,雖然我最後得出來的分數可能也是一個平庸的分數,那又怎樣?但我的作品曝光率變高了而且我的作品是能給大家一個深刻的印象!久而久之我很快就找到自己的風格!如果只是拿100分有多少個人會知道你的存在呢?

有時候,人生像讀書一樣沒辦法成為社會制度上的標準,也不必去勉強自己,只要你可以找一個不一樣的位置站起來!你就能夠閃閃發亮!

不論讀書也好,工作也好能夠找到自己強項,專注它!相信你也能找到一個讓自己站在發亮的位置吧!自信就是這樣自然的建立起來的!

不停告訴自己:我是很優秀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