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

♥ 旅行艷遇 ♥ 小敝步

love-map

1.逗留一個地方要久一點,不要走馬看花:
不停地參觀景點,不停換酒店是很難遇到心儀對象(可能今天遇見一位不錯的心儀對象,但明天就要離開。各位回想一下小時候愛情最容易發芽的活動就是露營,也就是透過二日一夜時間來相處,所以時間是最關鍵的小
敝步),住青年旅舍較佳,因為會有一個公共的廚房或休息區。而PANTRY是一個最好打開話題的一個地方,互相交流國家飲食文化心得。
而我不喜歡短途旅行,我比較喜歡多次遊歷同一個國家同一個城市,重回找第一次認識的朋友,那朋友再會介紹他的朋友認識。那成功的機率會較高。

2.千萬不要攜同父母,異性去旅行:
有很多的經歷都是當我身邊有一位異性朋友在旁,當那位朋友一離開,就會有其它異性接近,還問我:你爸爸去了那裡?(大笑了!他是我朋友不是爸爸)。所以証明了如果身邊有異性或父母在身邊,就算有追求者都會想卻步。

3.抬頭望人,不要回避眼神的接觸,跟人家打招乎
其實很多時候有很多外國人就算不認識的也很熱情的打招呼,這可能是打開話題的好機會,不要因為自己語言溝通不了,感到害羞而回避別人的眼神,要正視凝望對方,微笑點頭,這就是一個好開始。給自己和別人的一個機會吧。

4.多分享自己的旅遊經歷
例如你住在那區己幾天了,己參觀了附近的好幾個景點了,如果遇到一些剛來的背包客時,可以主動地介紹你去過的景點或經歷,如果你不追趕行程的話,可以主動提出一起去玩,當他們的導遊。
3
不要自我獨留房間裡,多出交誼區露個面,吃個東西也好。增加曝光的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