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

旅行喬裝 ❤【艷遇】機會

旅行喬裝有助提升艷遇或搭訕的機會
當每次自己一個去東南亞旅行,我都會把輪廓化得較深邃一點,其實是為了(1)自我保護,避免成為小偷的目標,但後來我發覺會出現追求者搭訕的機會。旅行喬裝一下,真的(2)有助提升艷遇或搭訕的機會。多留意一下當地人衣著打扮,例如去泰國,可以加重眼裝和膏裝,打扮就要第一天到步時觀察當季時裝(因我覺得泰國女生打扮都很跟潮流)。馬來西亞印尼等回國國家可買頭巾,當發生了什麼狀況拿出來用。如果膚色較為黑會較容易喬裝成功。

1.打扮用鮮實色的唇膏:
其實我發覺幾乎每個東南亞地區的女性都很喜歡用鮮實色的唇膏,每當我用這些顏色唇膏時,(港澳)售課員都會用英文跟我結帳,所以我覺得鮮實色唇膏是最有效的喬裝方法。
pink-lips-kiss copy這二支唇膏是我旅行必傋攜帶的物品!
IMG_20150321_094107-S
2.深邃眼裝:裝要化得較深邃,貼長長的假眼睫毛。
eyelash-extensions-2
3.頭髪散亂:散發出洗髮水的清香。
hair-main
4.留意當地人衣著:如果去一些西方國家衣著方面我多參考http://www.abercrombie.com/shop/wd/womens  Abercrombie & Fitch,吊帶短裙,熱褲背心,但如果去東南亞國家最好穿得較保守一點較好。
而港澳人衣著打扮可以容易看出,都是穿內增高球鞋,手挽一個名牌的包包,帶著一副黑超。超明顯可以看出。

anf-20150320-div-dresses-08 copy

5.預先學幾句打招乎的句子:
因為如果喬裝成功,起碼你可以聽得懂他跟你打招乎,而你又可以回答他一句,之后他才發現原來你不是本地人,二人的話題就是這樣開始就是這樣簡單

"以上方法較適用於東南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